肺癌的治療有哪些方法?

肺癌的治療有哪些方法?相信這是很多患者都很關心的問題,大家都知道肺癌對人們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對此我們一定要認真治療肺癌,那麼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肺癌的治療。

一、放射治療:

1)小細胞肺癌(SCLC)的放療常配合化療應用;

2)非小細胞(NSCLC)肺癌的放療有術前放療、術後放療、根治性放療及腔近距離後裝放療和間質放療。

二、化學治療:

1)化療是治療小細胞肺癌的主要方法,主要有:單藥化療、聯合化療和交替化療等。

2)化療對非小細胞肺癌的療效遠不如對小細胞肺癌,這種肺癌的治療方法主要有:單藥和聯合療、放射治療中的輔助化療。

三、外科治療:是有效的肺癌的治療方法,主要包括:

1)常用的肺切除方式有:全肺切除;肺葉切除;袖形肺葉切除術;肺段切除;瘤塊切除。

2)規範性肺葉切除。

3)冷凍外科治療。

小編寄語:對於肺癌的治療是很重要的,我們一定要引起重視。在肺癌治療的過程中,我們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治療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治療的效果。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