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納宮頸囊腫影響懷孕嗎

宮頸囊腫,稱為“子宮頸腺瀦留囊腫”,又稱“納博特囊腫”、“納氏腺囊腫”,或簡稱“納囊”,是宮頸炎的一種。發生在宮頸炎恢復的過程中,宮頸腺體內的分泌物被新生鱗狀上皮過度增生阻塞宮頸腺管形成囊性腫物那麼多發納宮頸囊腫影響懷孕嗎?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宮頸多發囊腫是一種慢性炎症的表現,是由於宮頸病變發生後,在修復過程中,上皮在宮頸腺體中生長,不能排出分泌物而引起的。宮頸多發囊腫不會引起宮頸分泌物的增加,也不影響正常的受孕。多發性囊腫可引起宮頸體積肥大,宮頸質,即宮頸變硬,在分娩時出現,可能影響宮頸的正常擴張.不應該是宮頸的內囊,也不應是膿。宮頸多發性納囊,如果內囊不大,就不會影響妊娠。內囊大,治病非常簡單,可以門診治療,創始就可以,非常簡單。宮頸內囊,不影響妊娠宮頸多發性納囊不影響妊娠。

納氏囊腫是宮頸炎的一種,屬於宮頸良性病變。若有小納氏囊腫,不影響妊娠;但多發性納氏囊腫,且伴有嚴重宮頸糜爛,可能影響妊娠.如果宮頸有納氏囊腫,在醫院接受診察,醫生根據婦科檢查和相關檢查如HPV,TCT檢查結果判斷是否對妊娠有影響,進而決定是否需要檢查和治療。宮頸納囊腫是慢性宮頸炎的一種,主要發病機制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宮頸腺體炎症,腺管開口閉塞,液體不能形成囊腫,是宮頸良性病變。輕度宮頸內囊無自覺症狀,在常規婦科檢查時發現。重度囊腫可能增加陰道分泌物,治療前應進行宮頸癌前病變篩查和人乳頭瘤病毒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