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護理嗜酸性膿皰性毛囊炎

嗜酸性膿皰性毛囊炎這主要是以男性為主,多見於面部或胸背等,對我們的影響很大,但是對於這種病,病因暫時不明,所以治療起來也是十分困難,因此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一些護理措施,對嗜酸性膿皰性毛囊炎症狀有一種緩解,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可以採用菌苗注射,一般注射後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如有發熱等不適症狀,就要減量或停用了。區域性毛囊炎的皮損可搽殺菌、止癢的藥物治療。

可以嘗試下中藥治療,塗完之後要揉搓至完全吸收,每天三次,如果症狀消失了在抹1-2周加以鞏固,以防復發。

最後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潔衛生,避免搔抓,摩擦,以免病情加重,同時不要喝酒等刺激性食物。

透過以上介紹,毛囊炎是可以治癒的,屬機體免疫力下降,毛囊口感染引發的病症,想徹底治癒建議採用中醫療法,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是可以治癒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