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的兩側和臉上的神經性皮炎的護理辦法

神經性皮炎困擾著許多現代公民。目前認為導致神經性皮炎的主要有三大原因,1、精神因素。2、區域性摩擦或區域性化學刺激。3、內分泌系統紊亂。神經性皮炎主要症狀是陣發性瘙癢感,皮損,有脫落的皮屑,區域性周圍還有扁平疣小疹。神經性皮炎為慢性神經性面板病,嚴重者可繼發毛囊炎及淋巴結炎,治癒後容易復發。分為侷限性神經性皮炎和播散性神經性皮炎。

2除了進行區域性塗抹,還需要進行全身系統的治療。即內服加外抹雙管齊下。內服中藥,重要的熬製要儘量濃縮。外抹即將內服剩下的藥渣重新加水熬製20分鐘,此次可以加大量水,用熬出的藥水進行外塗。

3要想護理神經性皮炎就必須禁菸禁酒,避免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如牛肉、羊肉、海鮮。患皮炎處要嚴禁刺激性東西接觸,如魚蝦洗衣粉等。患皮炎處還禁止抓撓和熱燙,瘙癢難耐時可以冷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