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溼疹用什麼藥寶寶溼疹怎麼辦

嬰兒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內外因素引起的一種過敏性面板炎症。皮損以丘皰疹為主的多形性損害,有滲出傾向,反覆發作,急、慢性期重疊交替,伴劇烈瘙癢,病因常常難以確定。並且患上了溼疹不僅會危害到患兒的身體健康,也會影響到他們的正常健康成長髮育,那麼寶寶患上了溼疹應該怎麼辦呢?相信這是大家都十分關心和在意的問題吧,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2首先家裡環境要相對乾燥,必要的時候空調要調到除溼檔,大人如果出汗了不要接觸寶寶面板,餵奶的時候可以用毛巾墊在媽媽和寶寶中間,主要還是保持寶寶面板乾燥,可以用寶寶專用的清潔溼巾,抹上寶寶溼疹膏,這樣可以很好的治療溼疹。

3如果是母乳餵養,媽媽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一點,不能吃牛,羊肉,魚,辣的,海鮮等,因為這些食物都是所謂的發物,會加大寶寶患上溼疹的機率,因此寶寶吃的是母乳,因此家長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引起重視,多加註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