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整形包括哪些專案

  婦科整形因為是在女性敏感部位施術,醫師通常會根據所做的手術方式選擇合適的區域性麻醉方式,所以手術時不會感覺疼痛。只要是正規整形醫院和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整個手術過程是相當輕鬆的。

  目前的婦科整形手術主要包括以下內容:處女膜修復、陰道再造、陰唇整形、陰道緊縮術、陰蒂成型等專案。手術時間的長短根據不同專案而定。

  婦科整形手術有別於其他整形美容手術,需要醫生對女性生殖系統和緊鄰的膀胱、尿道、直腸等解剖結構有熟練的掌握。其次,現各醫療機構從事婦科整形的醫生,應該經過必要的婦科專業訓練,這樣才能從機制上認識引起陰道鬆弛等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從而設計正確、規範的手術方案。

  日趨完善的婦科整形技術不僅具有修復形態、改善功能的意義,還可以使患者增加信心,具有調整心理平衡、提高生活質量的作用。隨著人們思想觀念的轉變,婦科整形也正逐漸被更多的人接受,但目前由於技術操作上的不成熟、不規範,並非任何一個外科醫師或婦科醫師都能勝任這一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