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填充怎麼做?推薦三種方法

  如果額頭過於扁平,就會缺少立體感,會拉低整體的顏值。而一個飽滿的額頭則會讓人看上去精神又好看。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填充額頭。那麼額頭填充怎麼做呢?來了解一下吧。

  關於額頭填充的方法介紹:

  1、假體填充額頭

  假體填充豐額頭手術屬於最常見的額頭填充手術方法,這種手術方法一般採用在髮際線位置做一個手術切口,然後透過這個手術切口將術前挑選好的矽膠假體植入到額部,這樣的話就能夠起到一個讓額頭更飽滿的效果,整個手術過程耗時大概在半個小時左右,術後的疤痕因為比較隱蔽所以也不容易被發現。

  2、自體脂肪填充額頭

  自體脂肪豐額頭屬於目前比較熱門的一項額頭填充手術方法,自體脂肪填充額頭一般採用在受術者身體上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抽出一定量得脂肪,然後透過將這些抽取出來的脂肪分離之後,就可以透過注射的方式將自體脂肪填充到額頭部位,這種手蘇護最大的優點在於手術材料的安全性。

  3、注射填充額頭

  注射豐額頭手術一般採用的都是對人體無害的一些物質作為注射材料,這種材料一般包括玻尿酸或者是膠原蛋白等等,這種注射填充額頭的方式通常手術過程中的痛苦很小,而且手術的安全性比較高,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注射填充額頭一般效果維持的時間並不長,通常在術後8個月左右還需要再次注射。

  額頭整形會不會留下疤痕?

  對額頭進行整形多選用注射法和假體植入法,這兩種方法各有自己的特點,其中注射法一般都是選擇自己的脂肪顆粒或膠原蛋白作為填充物,使用的這兩種填充物術後都是很容易讓人體吸收的。假體植入法就是透過切口把充填物放進皮下,效果較好又比較安全。

  一般來說,實施額頭整形手術,術後難免會有一些疤痕,但是也不要過度的擔心,我們的主治醫生會透過精心的設計,得以不顯山,不露水,所以手術一般都是採用在髮際處做切口,而且是採用微創的方法,所以術後是沒有明顯的痕跡的。

  而且做這個手術我們本來也就是為了美,如果是術後再也有一個明顯的疤痕,當然就有點得不償失了,醫生考慮到這一點,就會採取新的措施,讓我們的疤痕處於髮際處。

  一般來說,求美者只要選擇有資質整形醫院並遵循醫囑做好術前準備和術後護理工作即可。

  豐額頭術後護理:

  1、術前一定要清潔面部,不要化妝,保持乾淨清爽的面孔。

  2、術後的24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的區域,不要在玻尿酸消除的部位冷敷或熱敷,以免造成形狀的改變。

  3、術後注射部位有輕微瘙癢感或者膨脹感是正常現象,但是不要去觸碰、撓癢,以免細菌感染。

  4、飲食上要清淡,不要食用過於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服用阿司匹林類藥物,一週內禁止吸菸飲酒。

  5、術後不要蒸桑拿。面部清潔時要注意輕柔,不要做誇張的表情、以免造成手術部位的不適。

  6、在術後不要做比較誇張的面部表情,以免引起注射部位有所變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