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腦血栓的症狀表現?

  哪些是腦血栓的症狀表現?腦血栓是一種生活中常見的疾病,多發於50歲以後人群,給患者朋友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那麼您知道哪些是腦血栓的症狀表現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腦血栓的症狀表現

  1、走路異常。走路無力,步履蹣跚是腦血栓的表現。並伴有肢體麻木,主要是因為血管狹窄後腦部和身體的其他部位供血不足引起的。鼻子大量的出血也要引起注意,有這種現象的人半年內有可能發生腦血栓。

  2、血壓異常。血壓突然下降或突然升高,是腦血栓發生的前兆。當血壓突然下降到80/50mmhg或突然升高到200/120mmhg,患者一定要及時就醫。

  3、突然眩暈。眩暈是腦血栓的表現種最為常見的的表現。在洗澡、疲勞時容易發生,在早晨起床後發生的次數最多。高血壓患者一定要注意,若兩天內連續眩暈五到六次,那麼發生腦梗死或腦出血的機率就會增加。

  4、突然劇烈頭痛。主要包括突然地劇烈頭痛、伴有抽蓄、有頭部外傷史、昏迷、嗜睡、頭痛的性質部位發生了突然的變化、咳嗽後頭痛加重等。若出現這些症狀,應儘早的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小編提示: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哪些是腦血栓的症狀表現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生活中一旦發現以上症狀就要及時的檢查、治療,這樣才能早日的擺脫腦血栓困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