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痛經治療方法

痛經相信很多女性朋友應該不會十分的陌生。女性朋友基本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痛經的經歷。其中繼發性痛經十分的具有代表性,那麼繼發性痛經該怎麼治療比較好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緩解方法。

緩解痛經的四大方法之一、過指壓足部快速緩解痛經

足部含有一些與骨盆氣路想通的指壓點。在腳踝兩邊凹陷處,用拇指與其它指尖從跟腱向上到小腿肌進行輕輕揉捏,每次指壓數分鐘。

緩解痛經的四大方法之二、熱敷性療法

相信很多有過痛經的女性都有過這種體驗:痛經時候在小肚子上放一個熱水袋,或者是躺床上用加熱毯墊身下等加熱方法來緩解痛經!專家指出,用熱毛毯、熱水袋進行痛經治療,已經有好幾代人歷史了,效果非常不錯。儘量不要飲食咖啡因 咖啡、巧克力以及茶中含有的咖啡因,會加速神經緊張,造成月經期不適。

緩解痛經的四大方法之三、及時補充礦物質

鈣、鉀及鎂礦物質,也能幫助緩解經痛。專家指出,服鈣質的女性,會比沒有服的少出現經痛。而鎂的作用是幫助身體高效吸收鈣。因此,可以嘗試在經前、經中,增加鈣、鎂攝入量。

緩解痛經的四大方法之四、喝酸奶以及牛奶

酸奶或者是牛奶中大量鈣,具有平穩神經,促進體內電離子平衡作用,女性在生理期的時候,子宮肌肉處於過度收縮,會引發疼痛。因此多喝酸奶或者是牛奶,可有效減輕月經經期疼痛。

以上就是一些治療繼發性痛經的方法。女性朋友痛經的問題千萬不要小瞧。嚴重的痛經會很容易引起一些沒有必要的婦科疾病,因此儘快的治療才是十分的關鍵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