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豐胸瘦身方法 推薦4款豐胸瘦身食譜

經期燃脂減肥法

專家指出,體內荷爾蒙波動對脂肪燃燒很有影響。他們把月經最後2天及月經後1周稱為“燃脂福利期”,在此期間,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2成。建議你在這段時間透過適宜運動燃燒身體脂肪,尤其是堆積在腹部的脂肪。對你的健康而言,燃燒脂肪比減輕體重更重要。

專家指出,月經期前3天,人體的糖耐量比平時高兩成,對不飽和脂肪酸的分解速度也比非月經期高一成半。這段日子裡,你完全可以做到美食瘦身兩不誤!但千萬不要為了鞏固塑身效果,嘗試各種減肥藥。月經期間身體免疫力差,荷爾蒙平衡很容易被減肥藥中的化學成分打亂陣腳,反而不利塑身,甚至還會造成月經紊亂。

第1天以調整主食開始進行瘦身

經期結束後體重恢復到原來狀態的日子,而且從認為體重減少得最多的日子開始進行。一天之中有兩頓打破正常就餐,只以簡單應付的調整主食減少約1公斤體重。如果1天未達到效果,則繼續進行2~3天。

第2天正式開始變得苗條的日子,飯前進行時機體操

調節主食後的第二天,早餐前稱體重,如果體重減少了1公斤,則儘快進行約十分鐘的時機體操。在體操結束後吃早餐。從當天開始可以恢復平日飲食。

第3天-第4天有可能體重暫時突然增加,但是三餐要保持平常量

這一天按平常度過。此時有的人體重會突然增加,這是體操對身體產生了一定刺激的證據,無需擔心。只要不超過原來的體重,則沒有問題,不要急於限制飲食。

第5天即使飲食與平常相同,但體重依然減少

做體操後過2-3天,即使不改變飲食,暫時增加的體重也開始減少,逐漸回到“身材變苗條的日子”的體重。如果體重未減或反而有所增加,則有可能是飲食過量所致。

第6天-第7天若減少了1公斤,則再次開始調節主食進行瘦身

如果第6天-第7天體重開始減輕,回到過去擁有苗條身材時的體重,則瘦身取得了成功。當天再次調節主食,挑戰再減1公斤。如此以7天為一個週期,一個月迴圈3次。

經期豐胸瘦身食譜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10克、紅棗50克、少許白糖。

做法: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放入黑木耳和紅棗用中火煮熟,加入少許白糖即可。

吃法:月經前1周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連續食用2個月就能起到豐胸纖體的效果。

效果:黑木耳和紅棗的結合可以完美的達到補血調經的效果哦,當你的氣血充沛了之後,乳房自然而然也就會發育的更加完整,另一方面也促進了血液迴圈,達到了其他部位甩脂的效果。

蓮子紅棗湯

材料:幹蓮子2兩、紅棗10枚、冰糖2兩。

做法:將蓮子泡水2小時,紅棗泡水10分鐘,然後,將泡過水的蓮子放在加了水的鍋中以小火燉煮約3小時,煮爛後,放入紅棗及冰糖再煮10分鐘即可。

吃法:月經前1周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連續食用2個月就能起到豐胸纖體的效果。

效果:這款湯品冷飲熱飲都是可以的,紅棗本身就有補血豐胸的效果,而蓮子性苦,可以加速消耗你身體內多餘的熱量和脂肪。

黃豆花生紅棗點心

材料:花生粉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豆粉100克。

做法:把紅棗切碎,與花生粉和黃豆粉充分拌勻,加少許水後,將其揉成小球,再壓成圓形麵糰,將烤箱預熱10分鐘,再以150攝氏烘烤圓形麵糰15分鐘即可。

吃法:月經前1周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連續食用2個月就能起到豐胸纖體的效果。

效果:這款小糕點在古代也被稱之為“玉女補乳酥”,簡單營養又很容易產生飽腹感,用來豐胸減肥最好不過了,不過只能經期內吃哦。

耳紅棗湯

材料:銀耳100克,紅棗5粒,冰糖適量。

做法:銀耳在冷水中浸泡約六小時以上,將銀耳尾端蒂摘去摘好的銀耳放入水中,小火燉四小時,紅棗洗好,放入銀耳湯中,加適量冰糖中火煮滾3~5分鐘冰糖化了即熄火。

吃法:月經前1周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連續食用2個月就能起到豐胸纖體的效果。

效果:紅棗可以補血也能讓臉色紅潤粉嫩,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對於豐胸很有效果,銀耳則可以起到減肥養顏的效果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