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怎麼調理

我今年才二十歲,但是自從來了大姨媽之後,我的大姨媽就沒有準過,每次不是提前就是推遲,還經常性的伴有痛經,我有時候量會很多很多,但是有時候量又很少很少,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問媽媽,媽媽就說我年紀還小痛經和量不準,時間也不準的現象都是的正常,但是我已經二十歲了,這種情況卻還沒有改善,到底是怎麼回事,月經不調該怎麼調理。

自從美少女和大姨媽有了第一次的月例會之後,就可能意味著被痛經摺磨的日子會不定期來臨。痛經之痛,和牙痛一樣屬於要人命的痛,而在內心的感受上也許只有分手的痛楚能與之匹敵。

但其實,只要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悉心呵護,在接下來與大姨媽相聚的日子裡,將不必再被這種痛折磨了。其實我們只要把月經不調中的根本情況,也就是扼住氣血不足的喉嚨,就可以了哦。

所以在平常大姨媽還沒的日子,多吃一些紅棗還有補血排毒的食物,對於大姨媽來說是很好的,而且每天早晨最好能夠早起的話就早期進行晨練哦,這樣對大姨媽也是比較友好出的呢。

大姨媽沒由來的時候,你可以瞎折騰,上房揭瓦隨便你,但是如果大姨媽來潮了,就不要這樣上串下跳得了,這樣對大姨媽是非常非常沒有好處的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