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瓷貼面多少錢啊

貼面需要把牙齒唇面磨掉1㎜的厚度然後再把貼面粘上去,有烤瓷貼面和全瓷貼面,烤瓷貼面也要五六百一顆,全瓷貼面一千多。

如果氟斑牙表面不太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應用光固化材料,進行區域性修補治療即可,優點是磨除自己的牙體組織比較少。如果氟斑牙表面形態,嚴重影響你的美觀,可以選擇烤瓷貼面進行區域性修復,它需要磨除一部分自己的牙體組織,是永久性的損傷,也就是說有一定的害處,但你可以權衡利弊,進行選擇,一般烤瓷貼面是修復和常規的治療專案,你可以到正規醫院或醫療機構進行就診即可。如果覺得影響美觀,做瓷貼面是一種選擇,比較經濟。另外也可以考慮做相對耐用和堅固的烤瓷冠修復,具體的材料很多,費用也有較大差異,從300~3000不等,可以到醫院的口腔修復科就診治療。

氟斑牙又叫斑釉,與飲用水中氟含量過高有關。嚴重影響健康、美觀,對患者造成了心理上的負擔和傷害。

氟本身對牙齒具有雙重作用。飲用水中氟含量過高產生氟斑牙,過低則形成齲齒,當飲水含氟量為1ppm時,既有防齲作用,又不致形成氟斑牙。分析:牙齒變色做瓷貼面修復有沒有危害,一般來講瓷貼面修復對牙齒是沒有危害的,做瓷貼面牙齒美容前雖然可能需要磨牙,但往往是進行少量的牙齒磨切。

瓷貼面是指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況下,應用粘接材料,將薄層瓷修復體固定於患牙唇、頰面,以恢復影響美觀的缺損、遮蓋變色等缺陷的一種修復方法。

建議:優點是牙體組織磨切相對較少,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化學效能穩定,色澤可調配與天然牙協調,透明性好、顏色穩定、耐磨性好。缺點是製作複雜,脆性較大,成本較昂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