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有效的鼻竇炎的治療方法

鼻竇炎是鼻部的一種常見疾病,很多朋友都有這些疑問,治療鼻竇炎有什麼樣的方法呢?什麼方法對治療鼻竇炎最有效果,而且價效比最高呢?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的鼻竇炎的治療方法,希望對廣大鼻竇炎患者的治療起到顯著的效果。

當人免疫力降低、鼻竇腔受到外傷、相關疾病得不到及時有效治療時都容易誘發鼻竇炎這一病症,它不僅會使患者出現多種不適症狀,病情嚴重時它還將對人們正常的生活工作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因此,為避免鼻竇炎對我們的健康和生活工作造成嚴重威脅,患者朋友們有必要及時選擇有效方法進行治療。

專家指出:治好鼻竇炎選對方法至關重要,但是目前治療鼻竇炎的方法較多,治療效果好壞不一,患者朋友們在選擇時需要斟酌。

部分常見療法治療弊端明顯,療效欠佳,不建議大家採用。

1、單純藥物治療:該類療法是最常見的,藥物治療雖然方便簡單,但它只能暫時性的緩解症狀,不能在根本上為患者解除病痛,且長期服用不僅花費不小,還容易對患者身體健康造成威脅。

2、傳統手術治療:傳統手術主要是穿刺手術,這種手術疼痛難忍,破壞了鼻腔正常生理功能,還容易出現反覆發作的情況,患者朋友採用這種方法治療得不償失,且目前該療法已逐漸被淘汰。

診療原理:國際3A整合新技術治療鼻竇炎在鼻內窺鏡直視下,採用低溫等離子消融和國際奈米技術來定位給藥的治療手段,利用微管探頭輕鬆定位病變組織,後利用低溫等離子消融,清除病灶,改善和重建鼻腔、鼻竇通氣引流功能。保留鼻腔、鼻竇正常解剖結構和功能,達到治療的目的。

規範治療三階段:一消毒:手術前期治療,即常規消毒,二清除:鼻內窺鏡微創手術治療,利用鼻內窺鏡明確病灶,清除病變部位,三隨訪:術後隨訪和綜合治療,這一階段必不可少,能有效防止疾病的復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