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脊髓型頸椎病

最近我的腿發麻開始.隨之出現行走困難、下肢肌肉發緊.抬步慢、不能快走、更不能跑.雙足有踩棉花樣時有發涼感覺自述頸部發硬.頸後伸時易引起四肢麻木.除四肢症狀外、往往有胸1以下的面板感覺減退、胸腹部發緊、即束帶感.說是脊髓型頸椎病那麼脊髓型頸椎病大家在日常生活當中,必須要注意身體的調理方式,有很多的人容易出現身體乏力,所以,大家需要注意儘早的治療。大家需要注意頸椎病的出現,當這種疾病出現之後會有很多的影響,所以,平時大家需要注意治療,頸椎病的中醫治療方法是什麼?

1、患者要知道脊髓型頸椎病是頸椎病中最為嚴重的一種型別,嚴重的會導致截癱的。因此必須要儘快手術這種情況不適合保守治療,包括牽引,藥物,推拿等等,都不適合,一是效果不好,而是容易加重病情,因此,最好還是手術治療。

2、患者可以採用從豬的四肢骨或牛的胎骨提取出的骨肽製劑骨肽片、骨肽注射液等治療頸椎病,有臨床研究表明,對神經根型、脊椎型、椎動脈型、交感神經型頸椎病的。希望你儘快恢復。

3、頸椎病建議你採用中醫方法治療西醫治療這樣的病症效果不是很理想除了口服藥物以外只有手術了而且一般頸部手術是不提倡做的因為頸部位神經線密集。有很大的風險按摩牽引不能解除病痛如果你找個技術不高的醫生反而會加重病情建議採用中醫的治療方法效果很好民間的一種土方法穴位治療透過毛孔把體內的炎症拔出來。

患者一定要避免高枕睡眠的不良習慣。高枕使頭部前屈,增大下位頸椎應力,有加速頸椎退變的可能。注意端正頭、肩、背的姿勢,不要偏頭聳肩,談話、看書時要正面注視,保持脊柱的正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