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危害大 淋病發病前的徵兆有哪些

淋病是由淋球菌引起的一種以泌尿生殖系統化膿性感染為主要表現的性傳播疾病,那麼淋病發病前的徵兆有哪些呢?

淋病是性病中的一種,危害極大,且難以治癒,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下淋病發病前的徵兆以及預防方法,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淋病發病前的徵兆

1、排尿困難尿道口紅腫、發癢及輕微刺痛,繼而有稀薄黏液流出,嚴重者有輕度腫脹,引起排尿困難。疼痛尿道疼痛表現為微痛或重痛,小便排尿疼痛加劇,尤以剛開始排尿時更痛。因排尿時疼痛,不敢排尿,而有排尿中斷現象。

2、淋病患者在發病的初期會出現腰痠膝軟的症狀,之後就會蔓延到睪丸疼痛、有時候在進行兩性生活的時候射精也會出現疼痛的現象,甚至還會出現血精的嚴重後果。

病情嚴重者可伴有全身寒戰、發熱。分泌物漸多24小時以後,紅腫發展到整個陰莖頭及部分尿道,尿道黏液性分泌物漸多,衝出尿道口外溢。

3、陰莖常因疼痛而勃起陰莖微彎微痛,與性慾勃起不同。同時伴有腹股溝淋巴結炎、腹股溝處疼痛、腹股溝淋巴結腫大、壓痛。可發生急性前列腺炎、急性精囊炎、急性附睪炎、急性精索炎等併發症。溢膿感染數日後,淋病雙球菌侵及整個前尿道,膿液流向尿道口而外溢。

淋病的預防方法

1、加強淋病防治知識的宣傳教育,避免婚外性行為。

2、在性生活中提倡使用物理屏障,如避孕套以防止淋球菌感染。

3、按淋病治療方案對病人合理治療,徹底消滅傳染源。

4、對性伴應進行檢查和治療。

5、執行對新生兒預防滴眼的規定,防止新生兒淋菌性眼炎發生。

6、病人需經徹底治癒後,方可結婚、生育和安排工作。

淋病的治療方法

1、對於無併發症淋病,如淋菌性尿道炎、宮頸炎、直腸炎,給予頭孢曲松,肌注,單次給藥;或大觀黴素肌注,單次給藥;或頭孢噻肟肌注,單次給藥。

2、殺滅病菌,治療只殺病菌不傷正常組織,避免遺留病菌,對隱深部位和其它鄰近生殖器官的感染都能夠徹底殺滅。

3、大觀黴素:氨基糖苷類抗生素,對淋病奈瑟菌有良好的抗菌作用,小於7.5~20tig/ml濃度即可抑制大多數菌株。主要用於淋菌引起的婦產科泌尿道感染,適用於對頭孢菌素和喹諾酮類藥物不能耐受者。

4、對於急性淋病患者,採用老鼠糞大小的艾炷,灸三陰交30壯,治療2~3次後多能治癒。

5、可用碘伏等消毒殺菌溶液清洗生殖器,去除分泌物,保持清潔與乾燥。另外,還應注意衣物不要與其他人混洗,防止別人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