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延長性愛時間只需要四步

技巧是什麼呢?技巧是一種巧妙的方法,讓你用更少的時間精力得到更好的效果,因此掌握做事的技巧很重要,掌握性愛的技巧就更為重要了。

技巧是什麼呢?技巧是一種巧妙的方法,讓你用更少的時間精力得到更好的效果,因此掌握做事的技巧很重要,掌握性愛的技巧就更為重要了。

A、巧妙利用深呼吸

有意識的深呼吸是一種最簡單、最有效的消除緊張的方法:而事實上,許多男性在做愛時有意識或下意識地剋制著深呼吸。深呼吸是性興奮的一種標誌,但有些男性為了顯得泰然自若,卻極力去做正常的呼吸。請你不要影響自己的呼吸,任其自然。幸。請你試下這種讓身體呼吸的方法:讓空氣吸入。一直進到腳尖。如果你控制不住呼吸,就請用整個身體來呼吸。透過這種呼吸,不僅能夠避免早洩,而且還能創造出做愛的氣氛來,使性興奮擴充套件到全身,把性興奮傳播給你的妻子,提高她本身的性感受力。

B、放鬆你的神經

學習延遲射精的意義在於:不僅要消除陰莖的緊張,而且要消除身體其他部位的緊張,即把性慾的概念擴充套件到性感和溫柔。請你務必記住:必須必須保持鬆弛。

C、興奮時請呻吟

在性興奮時,如果想呻吟,你不妨毫無顧慮地呻吟,你會從中感覺到自已是怎樣從緊張狀態變得放鬆起來的。有些男人對於床上的這種做法感到有失丈夫氣概,因為他們想要把自己扮演成沉默的、強有力的男性,或是不想在妻子面前暴露自己的興奮狀態。當然,有的場合可能使你無法抒發這種情感,如牆壁太薄等,但如果不影響他人,那麼請你還是這樣做,帶著性興奮的呻吟來呼氣和吸氣,然後可以體會到對自己是否有幫助。

D、不要過分注意自己的臉部表情

有些男性在床上裝出一副無表情的面孔,以顯示自己不動聲色,能夠剋制自己。遺憾的是,堅持這樣做的男性往往會出現勃起消失:其實不妨下意識地剋制自己的表情,然後再看看效果是否更佳。

所以,不要以為“控制射精”這件事說來很簡單,根據過去的經驗,入門者往往要妝花費好幾個月的時的時間,所以,一定要用要用心領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