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莖患者如何進行治療

男性若是出現了包皮包莖這樣的現象,容易影響到身體健康,而且還會帶來很多的痛苦,讓男性受到了很大的折磨,所以,哪些需要注意這種疾病的發展,要合理的進行治療,以免造成更多傷害,包皮包莖患者如何進行治療?

包皮包莖如何治療。

1、包皮包莖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傳統的治療方法有割禮(割包皮),現在的比較流行的有美式的、韓式的,歐美式的包皮環切手術,再者就是比較時尚的鐳射包皮環切手術(不出血,手術時間短,不會感染,缺點就是對細胞組織有一點損害)。

2、男性患者在做包皮環切手術的前三天要用溫開水或1:5000濃度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陰莖部。手術後除了注意上述用藥,防止陰莖勃起出血和發炎外,還應注意包紮敷料的乾燥,萬一被尿液浸溼應及時更換,一般術後5-7日拆線。

3、保守治療,對於生理性包莖和粘連性包皮過長可行保守治療即包皮擴張,就是透過人工上翻包皮使陰莖頭顯露,然後清洗包皮垢,以免發生包皮粘連或粘連復發。同時一定要注意擴張包皮口後要立即復原包皮,否則會造成嵌頓性包莖。

藥物保健

①一般在沒有發炎情況下,不必應用藥物。

②有發炎時採用藥物(詳見陰莖頭包皮炎節)。

③如果施行包皮環切術,術後應該應用3方面藥物:消炎藥,止痛藥雌激素藥物,可減少陰莖勃起機會和減輕陰莖勃起程度,可防止因陰莖勃起而造成的包皮手術部位出血。

護理保健

①未施行包皮環切手術時,護理上注意陰莖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經常洗滌,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強行翻轉。如能翻起清洗,洗畢要將包皮回覆到原來位置,以免造成嵌頓性包莖。

②如施行包皮環切手,手術前3天要用溫開水或1:5000濃度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陰莖部。手術後除了注意上述用藥,防止陰莖勃起出血和發炎外,還應注意包紮敷料的乾燥,萬一被尿液浸溼應及時更換,一般術後5-7日拆線。

所以,綜上所述,患者一定要注意一些治療方法,也可以進行藥物保健,有效的進行護理,大家不要忽視這種疾病的危害,選擇一些合理的治療方法,有效地進行調解疾病,而且要注意一些治療方法,這樣才更有利於疾病的康復,以免造成更多困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