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囊炎需要做的檢查有哪些

精囊炎是我們經常見到的一種疾病,很多的男性患者都患有這種疾病,這種疾病發現的時候要及時的治療,以免導致不良的後果,嚴重的患者會導致不育,患有精囊炎以後到醫院要做哪些常規的檢查呢?我們一起來看看精囊炎需要做的檢查吧!

一、尿道鏡檢查:檢查中可見精阜呈炎性改變,有時表面還會呈顆粒狀、肉芽腫樣增生,並可見到有膿性分泌物或血性分泌物流出。

二、果糖值檢查:一般精漿果糖的正常值為0.87-3.95g/L,長期的慢性精囊炎可引起果糖含量降低。

三、細菌培養:僅作精液細胞學檢查或是細菌培養,即使呈現陽性,也不能肯定是精囊炎。

四、精囊造影:目前主要是透過經陰囊面板直接穿刺輸精管行精道造影,由此來鑑別是否得了精囊炎等。

五、經直腸B超檢查:病程較短者可見精囊增大,呈梭形,遠端呈橢圓形,囊壁粗糙並增厚,而病程較長者可見精囊縮小的現象。

上面就是我們介紹的精囊炎需要做的檢查,我們非常的清楚了,提醒大家的是,前列腺以及尿道炎跟精囊炎的症狀是非常相似的,大家一旦發現不舒服的時候,要馬上到醫院就診,另外,患者在生活中一定要改掉不良的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