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初期症狀是什麼

胰腺癌患者在早期還有腹痛的症狀,胰腺癌腫瘤一般發生在胰體胰尾部,患者很早都會出現腹部的隱痛或者鈍痛,還說不清楚具體在什麼部位。在睡覺平臥時疼痛的感覺還會加重,而走路,彎腰等活動時都會減輕疼痛,這種疼痛跟飲食沒有什麼關係。

當胰腺癌發展到晚期的時候,其症狀是非常明顯的,但是在該病的早期,其症狀表現是很容易被患者所忽略的,這主要是因為該病在早期的時候症狀表現不是非常明顯,那麼,具體胰腺癌初期症狀是什麼呢?

1、消瘦:大多數患有胰腺癌的患者都會很快消瘦下去,一是癌腫消耗有關二是進食變少了,胰液分泌不足也會影響食物消化和吸收。

2、黃疸:胰腺癌的腫瘤發生在頭部時,就會出現黃疸症狀。黃疸一天天的加深,胰腺癌的患者糞便會呈現出陶土色,排尿顏色就像濃茶一樣,還伴有面板瘙癢。大多是因為胰頭癌壓迫膽總管引起,少數是由於胰體尾癌轉移至肝內或肝膽總管淋巴結所致。

3、腹痛:胰腺癌患者在早期還有腹痛的症狀,胰腺癌腫瘤一般發生在胰體胰尾部,患者很早都會出現腹部的隱痛或者鈍痛,還說不清楚具體在什麼部位。在睡覺平臥時疼痛的感覺還會加重,而走路,彎腰等活動時都會減輕疼痛,這種疼痛跟飲食沒有什麼關係。

4、不明原因的血糖波動:而且藥物控制不是很理想。

知道了胰腺癌初期症狀是什麼,希望您可以對於自己的身體更加關注,另外專家還指出,有的胰腺癌患者可能會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瀉等等現象,因此,當有這些症狀出現的時候,請您及時的進行檢查診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