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之後需要注意哪些

包皮手術術前應該如何準備?核心提示:多準備幾條內褲換洗(或是買免洗褲),因為組織液在恢復期間會有滲出弄髒內褲的情形。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一般來說,只要是手術,那麼在術後就需要注意一些方面,最基本的就是手術之後的護理,就包皮過長手術來說,需要注意不要使陰莖勃起,這樣的情況下就會對傷口的癒合有所影響等,另外就是一些衛生的問題,下面就包皮過程手術術後的護理重點進行總結:

包皮環切術後應該注意什麼

1.手術過程約2030分鐘,不需要住院。

2.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止痛藥,約710天后即可痊癒。

3.傷口癒合前,應定期回診追蹤複查。

4.術後傷口應保持清潔乾燥,小便時小心不要弄溼紗布。

5.傷口縫合系採用可吸收之縫線,所以不需要拆線。

6.若有陰莖勃起的狀況時,請用一手護傷口,一手用力捏痛龜頭,讓陰莖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

7.若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8.多準備幾條內褲換洗(或是買免洗褲),因為組織液在恢復期間會有滲出弄髒內褲的情形。

9.恢復期間最好少動“色”心,不然自然的生理反應可是會讓您吃足苦頭!而在手術一個月後,病患可以恢復性生活。

10.慎選合格醫師施術,因為醫師技術好壞會影響術後的外觀及康復的過程。

需要指出的是,包皮過程的潛在威脅影響非常大,建議是及時進行治療,這樣的情況下,就能夠避免這些威脅的出現,目前來說,包皮過長手術都是都是微創技術,但是要注意選擇正規專業醫院,以避免在手術過程中引發感染。

以上就是包皮治療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項,男性在做完手術後一定要注意休息,做好護理工作,預防術後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