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豐胸 經期吃這些食物豐胸效果好

經期其實是美容豐胸的好時候,選擇在這個時候美容豐胸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哦,那麼美容豐胸的方法有哪些呢?大家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小編的介紹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木瓜酸奶

許多人說,木瓜是最好的豐胸食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木瓜只有在乳酸的作用下才能更好的發揮豐胸的功效,因此在平時不妨給自己製作一杯木瓜酸奶,讓胸部在木瓜酶的作用下豐滿起來。

所以需要美容豐胸的女性朋友們,平時在生活當中可以多吃一些木瓜哦,效果很好的。

蔬菜類

吃蔬菜可以豐胸,如果每天的飲食保證攝取足夠的蔬菜,多食番茄、胡蘿蔔、菜花、南瓜、蘿蔔和一些綠葉蔬菜等,對維護乳房的健康很有幫助。

酒釀蛋

專家建議,經期早晚吃上一碗酒釀蛋,不僅僅可以豐胸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酒釀蛋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只要將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再加一點糖就可以食用了。

甜酒釀中含有醣化酵素,這種物質可以說是天然的荷爾蒙,而蛋也是熱量來源。所以說在經期吃酒釀蛋,不僅僅可以補充經期丟失的能量,同時還能增加荷爾蒙。

酒釀蛋是經期的時候很好的美容豐胸的食物,女性朋友們在經期的時候可以選擇多吃一些它。

含鈣食物

在經期的前三天時間裡,應該儘量多吃一些含鈣的食物,因為鈣質同樣可以刺激荷爾蒙的分泌,從而達到豐胸的功效。所以在經期前開始吃鈣片的話能促進荷爾蒙的分泌,與豐胸食物結合,達到更好的豐胸效果。

食用菌類

香菇,黑木耳,銀耳,這類食品能增強人的抵抗能力,同時具有排毒作用,對豐胸也有很大的幫助。

種子、堅果類食物

女性在經期時間,還應該適量的吃一些種子、堅果類食物,這些食物同樣具有一定的豐胸功效。因為在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另外,在杏仁、核桃、芝麻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它們都是具有良好豐胸效果的食物。

可以美容豐胸的食物有很多,種子、堅果類食物也是其中一種,吃它美容豐胸,效果也是很好的。

維他命a、b群食物

含有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於激素的分泌,能幫助乳房的發育。在很多食物中都有維他命a的存在,比如像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

同時還要適量的吃一些含有維他命b的食物,它有助於激素的合成,從而讓你的胸部進行第二次的發育。常見的食物有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

豆類食品

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如果每天吃兩餐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漿等,引用豆漿是不要放糖,這樣可以減肥豐胸兩不誤。多食用豆製品對乳房豐滿,緊繃感很有幫助。

穀類食品

比如玉米,小麥麵粉)還有一些雜糧經常食用,對乳房也有保健作用。

教你按摩豐胸的方法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平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便換左手再按摩右乳房20-50次。

側推乳房

先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當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迴歸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勾繪帶回,重複20-50次後,再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叩擊按摩

先仰臥在床上,然後用中指和食指的關節地方,從乳根的地方進行叩擊,然後圍繞著乳房周圍慢慢加重叩擊的力道,最後再重複叩擊5次左右。

集合式按摩

先把雙手放在乳房的外側,虎口往上壓,雙手由內向外使用虎口來托起乳房,然後一路向著乳房外延位置抬至乳房的側部,之後鬆手,最後重複動作做15-25次。

捏按摩

按摩前先在胸部塗抹一些豐胸精油,然後雙手罩住胸部,向乳房底部按照順時針的方向畫圈圈的方式按摩,重複30以上。然後再按照逆時針的方向做畫圈按摩,同樣按摩30次。

選擇適合的內衣

一般來說,很多MM都不太會注重內衣的選擇,以為穿在裡面看不見,就隨便買一件也行。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哦!專家研究表明,造成胸部外擴的原因,除了天生遺傳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長期穿著不正確的內衣”。所以,建議大家在選擇內衣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內衣。尺寸跟罩杯的合適與否,直接影響到了胸部哦!另外,在選擇內衣的時候,最好選擇3/4罩杯、罩杯間隔小、脫下文胸之後沒有什麼勒痕的“棉質透氣無鋼襯”內衣,這些內衣能讓乳房向中心點靠攏。

睡覺脫內衣

睡覺的時候,應該把內衣脫下來或是解開,讓胸部面板處於放鬆的狀態,有胸部的塑型。加上晚上睡覺的時候,正是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刻,此時如果將胸部勒緊,反而會容易造成迴圈不好、壞血甚至血液滯留等問題。

結語:美容豐胸的食物有很多,在生活當中女性朋友們可以選擇吃這些食物來美容豐胸的,另外也可以透過按摩來豐胸,相信大家在長期的堅持之下一定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需要美容豐胸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