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中間有縫怎麼補

門牙中間有縫如何補,要根據情況而定。如果是未成年人牙縫隙過大,可以透過傳統牙齒矯正,隱形矯正方法,全隱形矯正方法矯正。如果是成年人牙縫隙過大,可以透過快速矯正方法,要注意根據具體情況進行矯正,促進恢復。

門牙有縫不但對於牙部美觀有很大的影響,還對於口腔衛生造成了很大的威脅,因為門牙有縫,使空氣中的很多細菌簡單的進入口腔,使口腔成為了細菌氾濫之地,所以要注意及時的進行修復,可以一起來看下門牙中間有縫怎麼補?
1、未成年人牙縫隙過大的矯正方法,矯正器矯正目前貝格口腔機構採用的牙齒矯正方法主要分為三種:
(1)傳統牙齒矯正
金屬凹槽表面光滑,體積小,堅固耐用,凹槽效果好,製作精良,利於排牙,凹槽邊緣獨特圓潤處理,減少對口腔粘膜的不利刺激。進口自鎖託槽複診時間延長至8-10周,活動翼託槽更是大大縮短了矯正療程。
(2)傳統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製一系列近乎很難察覺的透明牙託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的一項技術,只露出中間的一條小細線,美觀度好。
(3)傳統全隱形矯正
全隱形矯正時需要採用高彈性奈米材料分子,透明隱形,隱蔽性很好,方便清潔,且可以自行摘帶矯正器,而且矯治療程縮短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
2、成年人門牙中間有縫的矯正方法,美牙冠矯正成年人牙齒矯正選擇美牙冠矯正,也叫快速矯正。其原理是無需拔牙,不必移動牙根,只需對畸形牙的臨床冠部分施以磨、改、治、備等專業手段,達到理想的形態和色澤。
所以在進行門牙牙齒矯正的時候,是根據患者牙齒的情況和患者的需求綜合考慮後確定的,這樣就可以用較合適的牙齒矯正方法,達到較好的矯正效果,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處理,這樣才可以確保得到更好的矯正方法,同時也確保了安全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