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影響假體隆下巴的手術效果

  精緻完美的下巴能讓整個臉型富有曲線美,更能體現出面部的美感。對於沒有好看下巴的求美者來說,隆下巴整形就可以解決下巴過於短小的缺陷。隆下巴主要依靠假體來塑造下巴的優美曲線,那麼和假體有關的隆下巴整形成功的決定因素有哪些呢?

  隆下巴手術離不開假體材料,假體的外形、大小、高低、植入位置等是決定術後外形的關鍵,因此假體材料直接關係到隆下巴整形的手術效果,要想隆下巴手術成功,假體隆下巴應注意以下幾點:

  1.假體外形

  應為反向橘瓣形,這種外形能使隆起的下巴輪廓清楚,富於線條美。

  2.假體大小

  應根據求美者臉型、下頜體形、頦部情況因人而異,靈巧把握,以達到面部線條和諧的效果。

  3.假體高度

  應根據唇與鼻頦連線的美學標準確定假體的高度,如鼻尖高,假體也相應高一些;如鼻尖低垂,可經過隆鼻術升高鼻尖再行隆頦術。

  4.假體植入位置

  應置於下緣前方,置於頦下會使臉變長,太靠上會使臉變短,此外,還需注意隆起的下巴應指向前下方。

  專家提醒,隆下巴手術最終還是取決於醫生豐富的臨床經驗和高超的技術水平,因此選擇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才是確保手術效果的關鍵因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