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痔瘡的區別

  肛瘻具有較大的危害性,對於肛門有很大的破壞性,同時肛瘻的症狀表現與痔瘡有些相似,容易被誤診, 下面就是肛瘻與痔瘡的區別。

  特徵的不同

  痔瘡生長在肛門緣,與肛門緊緊相連線。肛瘻與痔瘡區別有哪些,肛瘻生於外口,距肛緣有一定距離,瘻口鮮紅或有凹陷癱痕,按壓可有膿汁從瘻流出,用手摸之,自覺有條索狀物從瘻外口延伸向肛門。

  肛瘻怎麼治療,肛瘻治療方法是什麼?如有不懂歡迎線上諮詢專家

  是否有膿液溢位

  肛瘻患者因為疾病影響會有膿液流出,汙染內褲,影響肛門衛生,肛瘻與痔瘡的區別,痔瘡偶爾會有分泌物,但是不會有膿液流出。

  泌物及排洩物的不同

  痔瘡肛門分泌物較少,可是當內痔症狀加重,發生脫垂時就會有分泌物出現,但是不多。肛瘻與痔瘡有哪些區別,肛瘻多為膿性液體分泌,並且帶有異味,比較容易區分。

  病史的不同

  痔瘡患者與肛瘻均可引起肛門腫痛,但痔瘡腫痛多由內痔嵌頓或炎性外痔引起,以手還納肛內後多可緩解而肛瘻則可見肛門紅腫熱痛、肛周膿腫的病症。

  治療肛瘻:hcpt微創術。

  透過上述的描述,我想大家應該對肛瘻和痔瘡的概念有所瞭解了吧,最後預祝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