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能不吃丙戊酸鈉片嗎

癲癇病的治療需要長期的堅持,不像感冒吃兩天藥就好了,對於藥物的選擇也不是隨意的,有患者問癲癇病能不吃丙戊酸鈉片嗎,丙戊酸鈉片是一種專門用於治療失神,痙攣的藥物,對於癲癇病的治療還是有不錯效果的,但是價格偏高,可以選用別的藥物,現在對於治療癲癇病藥物主要看是治療癲癇大發作還是小發作採用藥物是不同的。

治療癲癇大發作的藥物:苯妥英鈉、苯巴比妥、撲癇酮、卡馬西平和丙戊酸類藥物。治療癲癇小發作的藥物主要以乙琥胺為主,尤其對癲癇失神發作,肌陣攣乙琥胺效果較好。臨床上治療精神運動性癲癇的藥物首選卡馬西平,當與中藥聯合應用時效果更好。

臨床上治療精神運動性癲癇的藥物首選卡馬西平,當與中藥聯合應用時效果更好。治療局灶性癲癇的藥物:藥物治療首選卡馬西平,服用時一般應該從小劑量開始,如若控制不佳可逐漸加量。

合理選擇抗癲癇藥。應根據癲癇發作型別或癲癇綜合徵選用藥物,逐漸增加劑量,根據病人體質、病情等因素找到最佳劑量。正規的藥物治療可使80%病人癲癇發作在最初5年內緩解,其中50%可完全停藥。

以上就是專家為我們介紹的“治療癲癇病比較好的藥”相關內容,相信大家也有所瞭解了,最後提醒大家,在用藥的時候一定要遵醫囑服用,千萬不要私自的亂服藥、亂換藥、亂停藥等,一定要科學的用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