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什麼時候做傷害小

無痛人流什麼時候做傷害小?

實際上做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35-45天,過早做人流因胚胎剛剛發育,還很小,很容易發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術失敗或人流不完全,結果還要再次進行清宮。過晚的做人流又會因為天數太多、孕囊較大,相對出血多,損壞大。在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進行手術的話,手術過程相對安全簡單,手術後身體恢復的時間就越短。如果超出這個時間,手術過程就會較複雜,手術後恢復的時間也就越長。

如果沒有做好生育準備的話,最好堅持採取避孕措施,無痛人流雖然沒有痛苦,但只能做為一種避孕失敗後的補救措施,女性朋友要懂得愛護自己的身體,更要懂得選擇正規的醫院做人流手術。

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進行得越早就越簡單、越安全。反之,手術就複雜,手術後康復時間也就慢。懷孕35-45天以內做為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最為適宜。此時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