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頻溶脂瘦大腿美容技術 - 醫療美容

射频溶脂瘦大腿是采用介于调幅、调频无线电波之间的电磁波,通过电极发射高频电波对脂肪细胞进行加热,导致脂肪细胞分解,从而改善大腿堆积的脂肪。射频溶脂安全性较高,进行溶脂的同时还可使松弛的皮肤收紧。射频溶脂瘦大腿通常可以长期维持。该方法属于非侵入治疗,采用专利环形电极技术,保证射频场分布非常均匀,避免了皮肤烫伤的危险,安全性高,同时恢复时间短,治疗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 标题:射频溶脂瘦大腿美容技术
  • 常用名:射频溶脂瘦大腿、大腿射频溶脂
  • 科室分类: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
  • 解剖部位:下肢-大腿
  •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全身麻醉
  • 操作方式:光电
  • 疼痛感:轻度疼痛
  • 手术时长:30~60分钟
  • 治疗周期:多次
  • 效果持续:长期
  • 参考价格:1000~6000元/次
  • 恢复时间:3~6个月
  • 特点:安全性较高,进行溶脂的同时还可使松弛的皮肤收紧。

適用人群

1、大腿脂肪增多或沉積,影響體型曲線者。2、對自己的大腿部線條不滿意,想透過射頻溶脂來改善者。

禁忌人群

1、大腿面板存在惡性腫瘤或癌前病變者。2、對極度熱刺激反應過敏者。3、使用免疫抑制類藥物或患有免疫抑制類疾病,如艾滋病(AIDS)。4、帶有任何活性植入物(如心臟起搏器、人工心臟等),這類患者的植入體的功能可能受到射頻電流的刺激出現功能障礙。5、面板嚴重不平,影響治療部位,其中包括開放性創傷、血管叢性損害(如血管瘤)和炎症性面板損傷等。6、嚴重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甲狀腺疾病、血液疾病者。7、心理障礙或精神異常者。8、嚴重瘢痕疙瘩患者慎用。9、妊娠期、哺乳期女性。10、兒童、癲癇患者。11、在一個月內進行過化學換膚等導致面板乾燥者,兩個月內口服過異維A酸者,射頻治療要謹慎一些。12、對射頻的耦合介質過敏。

技術/手術風險

1、疼痛射頻過程中患者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疼痛,但多能忍受。2、面板瘀斑多於治療結束後24小時內出現,1~2周可自行消失,一般不需處理。3、面板燒傷機器引數設定不合理導致面板表面溫度過高時會導致面板燒傷,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感覺疼痛異常時要及時告知醫生。4、色素沉著較少見,可能要維持3個月左右。5、紅斑、水腫及水皰輕微和短暫的紅斑(持續幾個小時)是治療的正常反應。但某些治療病例,紅腫會持續數日,一般可完全消退;嚴重時可能會出現明顯水皰,若不恰當護理,則可出現繼發感染,此時需及時複診,以免耽誤病情。6、瘙癢症少見,治療期間或治療後出現瘙癢、麻刺或疼痛的感覺。7、面板萎縮極少情況下發生,如未正確處理面板損傷,採用了較高的射頻能量造成面板區域性凹陷等。

效果說明

維持時間:一般可以長期維持。影響因素:射頻溶脂能夠消除大腿部堆積的脂肪,使大腿變細,效果自然;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產生,治療後面板表面平滑均勻。但美容效果和維持時間受個人體質、操作規範、術後護理等因素影響。術後一般不易反彈,但是要注意飲食結構,防止高糖、高脂肪和高熱量飲食,保持適當的活動,以維持射頻溶脂瘦腿的效果。時間變化:隨著時間的推移,大腿面板開始鬆弛,美容效果逐漸消失。求美者可在諮詢醫生後考慮進行二次手術。

術後護理

1、紅腫期(治療後當天~3天)治療初期會有腫脹、瘀血及痠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是因為少許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淤傷會慢慢地消失。治療後24小時內,治療部位不能沾水;48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治療後48小時內,不能喝咖啡和茶,可多喝白開水;治療期間選擇高蛋白質、低糖、低脂飲食,以促進術後身體康復。治療後1周內不要接觸過冷或過熱刺激,如高溫桑拿。2、適應期(治療後4天~15天)不適症狀基本消失,需耐心等待效果。治療後1周內,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治療後,2~3周避免飲酒等。治療後2周內避免鐳射、彩光等透熱治療。3、效果顯現期(治療後16天~90天)效果逐漸顯現。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海鮮類食物;避免劇烈運動;如有任何不適,需及時複診。

術前注意

1、進行醫患溝通,瞭解完整治療流程和風險,做好心理準備。2、配合醫生完善檢查,包括常規檢查如血常規、凝血功能等。排除治療禁忌。3、如果有心臟植入物或面板填充物等,近期使用過換膚、面板剝脫性治療的患者,或者近期大腿部進行過手術,要提前告訴治療醫生。4、治療前2周避免外用異維A酸、果酸等剝脫性製劑。5、治療前2周避免強烈日曬。6、治療前遵醫囑停用阿司匹林等藥物,停止吸菸、飲酒。7、治療前一晚洗澡,保持治療部位清潔。8、保證休息充分,心情輕鬆愉悅。9、治療當天去除所有金屬物品,確保沒有金屬直接接觸。10、女性避開生理期。

相關醫學知識

1、大腿的淺層結構大腿即股部,大腿面板的皮脂腺較多,移動度較大;淺筋膜厚薄不一,大腿前部的淺筋膜內含有大量脂肪,大腿是易形成脂肪異常堆積的常見部位之一。2、大腿的美學特點健美的大腿是構成人體美的重要因素之一。大腿的各肌群、皮下脂肪和面板是構成大腿健美的重要結構,而又以股四頭肌顯得尤為重要。股四頭肌健壯的輪廓直接影響大腿的外觀。美的大腿面板色澤紅潤,光滑而富有彈性,具有清晰的肌膚輪廓。正常人大腿長度一般為身長的1/4,圍徑較腰圍小10cm。男性的大腿以粗壯、結實、稜角分明、肌肉顯著為美。女性的大腿肌膚白皙、細膩而富有彈性,皮下脂肪厚度大於男性,前後厚度較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