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也要算準時機 女人吃什麼能豐胸

很多女性朋友都對於自己的罩杯不滿意,苦尋豐胸的辦法,其實豐胸也要注意時機,那最佳豐胸時機是什麼時候呢?女人吃什麼可以豐胸呢?

每月最佳豐胸時機

從月經來的第1天算起,第11、12、13天這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天,這7天為次佳時期。這期間,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激素24小時持續分泌,是激發乳房增大的最佳時機。

在這10天內,要注意攝取適量的含有激素成分的食物,如:青椒、番茄、胡蘿蔔、馬鈴薯以及豆類和堅果類等,還要多喝牛奶。

女人吃什麼可以豐胸

1、青木瓜

說到木瓜豐胸相信大家早有耳聞,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木瓜豐胸時一定要選擇青木瓜,也就是還未完全成熟的木瓜。因為木瓜之所以具有豐胸的效果是因為其中所含後的木瓜酶,就是弄破木瓜時會流出白色乳狀物,這種木瓜酶只有在青木瓜中含量豐富,而已經成熟的木瓜中這種物質幾乎非常的少,因此相較於成熟的木瓜而言,青木瓜更具有豐胸的租用。

2、橙子

可以說橙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為普遍的一種水果,但經過研究發現,這種普遍的水果中暗藏著非凡的豐胸作用。橙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這種營養物質可幫助我們有效的預防胸部出現變形的情況,從而讓你的乳房更加的堅挺。同時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吃橙子,還能夠很好的起到預防胸部下垂或外擴等不良的現象。

3、葡萄

在所有的水果中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但其中葡萄中所含有的維生素含量是最高的,這就註定了它有豐胸的效果。經過研究發現,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食用葡萄可有效的起到預防胸部下垂的功效,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助女性朋友預防胸部擴散,從而有效的保護塑造完美的胸型。

4、西柚

要想更好的達到豐胸的目的提高自己的事業線,那麼在日常生活中就不能少了西柚這種水果,營養學家指出,在西柚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元素,除此之外維生素c的含量同樣非常豐富,它能夠讓你的胸部變得更加的晚完美、高挺。除此之外西柚熱量低,也是減肥不減胸的水果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