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是什麼意思

玻尿酸隆鼻是常用的一種隆鼻方法,主要是將玻尿酸作為填充物注射在鼻樑上,使鼻骨周圍面板隆起達到隆鼻的作用。不過由於玻尿酸這種物質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被人體慢慢吸收,所以玻尿酸隆鼻具有一定的侷限性,一般維持的時間在6~12個月左右,想要長久維持必須多次注射。

現在微整形是越來越流行,很多對於自己面部不太滿意的人士,都會選擇適當的微整形改善面部形象,尤其是有些女性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好看,會選擇隆鼻手術,而隆鼻手術可以分為很多種,其中受歡迎程度最高的非玻尿酸隆鼻莫屬了。那麼,玻尿酸隆鼻是什麼意思?
一、玻尿酸隆鼻是什麼意思
玻尿酸就是臨床上所指的透明質酸,具有很好的保溼作用,被廣泛性應用於各種微整形中,一般透過玻尿酸注射對區域性組織進行填充。玻尿酸隆鼻就是將玻尿酸作為原材料,注射到鼻樑上,使鼻骨周圍面板隆起,起到隆鼻的作用。不過由於玻尿酸這種物質會被人體所吸收,所以玻尿酸隆鼻效果也具有一定的侷限性,大概維持的時間在6~12個月左右,想要保持永久性的效果,需要多次注射。
二、玻尿酸隆鼻的注意事項
1. 玻尿酸隆鼻注射前注意事項
玻尿酸隆鼻在注射之前,求美者需要做相關的檢查,確定適合做該種美容。在注射時也要注意避開自己的生理期。另外,在注射前不要出現感冒、發燒等疾病,尤其是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的藥物,以免注射之後出現感染。還有就是在注射前不要化妝,避免化妝品中所含化學物質與藥物發生反映影響治療效果。
2. 玻尿酸隆鼻注射後注意事項
注射後應使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注射後會出現區域性腫脹,這是正常的現象,一般在注射後3—5天左右會逐漸消失。如果想要加快區域性腫脹小時,受術者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腫;注射後注射部位不要受到碰撞或者是磕碰,以免影響到注射後的效果。此外,還要注意避免切口沾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