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還會懷孕嗎

卵巢早衰是困擾很多人的大問題,而且會影響到生育功能。一般來說如果卵巢內還有殘留的卵泡,而且透過藥物調理,能夠促進卵泡成熟,還有懷孕的可能性。對於有一部分特發性的早衰女性,透過有效的治療還是可以懷孕生子的。

卵巢早衰能否懷孕是很多人比較關心的問題,對於有生育要求的患者,最好積極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如果有卵泡,可以採取輔助生育的手段懷孕。不過一般都需要經過積極的治療,才有懷孕的可能。下面我們就來仔細的分析一下吧。
1、卵巢早衰能否生育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看
卵巢早衰如果放在以前,基本上是不可能生育了。但是現在隨著生殖醫學的發展,輔助生育技術的越來越高的情況下,卵巢早衰是有生育的希望的,那就看卵巢的功能卵巢早衰的時間,看卵巢內有沒有卵泡,殘留的卵泡。如果有殘留的卵泡,生殖科大夫可以透過輔助生育技術,把殘餘的卵泡促出來,然後做試管嬰兒,生一個自己的寶寶。一定更要保持好的心態,在生活方面飲食要清淡,戒菸戒酒,儘可能吃一些水果,蔬菜,就是少脂類的東西,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
2、卵巢早衰經過治療有懷孕的可能性
對於小於29歲的卵巢功能早衰的患者來講,經過了積極的治療,還是有希望恢復正常的生育功能的,能夠恢復生育功能的這部分患者,多數都是特發性就是原因不明的引起的卵巢功能早衰。這類人群出現卵巢早衰的原因主要是生活習慣的改變,心理素質工作壓力造成的卵巢功能早衰,透過藥物治療,透過休息透過心理的調節可以使生殖細胞逐漸的恢復,減緩了生殖細胞耗損的速度。在一部分30到35歲的卵巢功能衰退的女性,透過藥物治療也有機會恢復生育功能,但是相對來講,比29歲以下的患者機率減低。一般都是透過藥物來促進卵巢功能的恢復,並且使用促排卵的藥物,促進卵泡的生長髮育。一旦有合適的卵泡,可以透過自己排卵或者輔助生育的手段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