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植入支架後注意哪些

  很多人對於冠心病植入支架後要謹慎哪些存在疑惑,冠心病不是什麼不可治療的疾病。對於冠心病,大家要樹立信心,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冠心病的症狀是大家不能忽視的,病人應注重康復護理。

  冠心病植入支架後要謹慎哪些?中醫專家告訴我們,很多病人會選擇手術治療,介入手術安置支架後,都必須常規使用聯合抗血小板治療。因為血管植入支架的部分,在缺乏有效抗血小板藥物的保護下非常易於形成血栓,其後果無異於再次心肌梗塞。由於這類藥物可能會影響血小板和白細胞,因此在服用期間,尤其是開始階段1-2周左右)需到門診複查血常規。若出現皮疹、面板出血點和淤斑,以及其他出血情況,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飲食方面是病人術後康復的重要環節,大家一定要對其科學認識,正確對待。冠心病術後患者作息要有規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鍛鍊,如散步,做廣播體操等。注意飲食清淡,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綠色蔬菜。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此外,由於支架是非常細小輕盈的不鏽鋼合金,不會有電磁干擾,因此乘坐飛機是安全的。

  以上向大家講解了冠心病植入支架後要謹慎哪些,相信大家對於冠心病植入支架後要謹慎哪些都瞭解了吧,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冠心病患者一旦有異常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以免病情再次爆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