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有什麼風險

自體脂肪隆胸在脂肪抽吸和脂肪注射方面都有風險。脂肪抽吸可能造成區域性凹凸不平,自體脂肪注射無法一次達到滿意效果,需要多次抽吸注射。

自體脂肪注射,這種情況風險就更小了。它的風險主要是分為兩部分,第一個是脂肪抽取的風險,第二是脂肪注射的風險。脂肪抽取的風險就是我們所說的吸脂圖,這個手術也是一個大家所普遍接受的非常常見的一個手術。局麻可以做,全麻也可以做。那脂肪抽吸更多的風險是在於脂肪抽吸以後,其實脂肪的位置凹凸不平,這種風險跟操作者的技術關係比較密切,所以對一個比較成熟的比較熟練的脂肪抽吸的醫生來講,術後區域性凹凸不平的這個可能性是比較小的。

那剛才我說了,除了吸取脂肪以外,還有一個是注射脂肪,對於注射脂肪的,也就是說把脂肪打到乳房裡面去。那這種情況下呢相對而言有一定的風險。這個風險主要分為這麼幾個方面。第一個就是對於自體脂肪注射和假體隆乳來講應該講在接受這個時候在接受這個手術的時候,患者應該明白假體隆乳一次就能解決問題,但是注射脂肪往往一次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需要多次注射脂肪才能達到比較滿意的效果。那具體是多少次這個要因人而異,根據不同的情況來說,同時也就看到了,所以再在一次抽吸完脂肪以後,它還需要再次抽吸脂肪,也就是說通常常見的我們在大腿內側抽吸完脂肪,我們有可能下一次要抽吸大腿外側,再下一次抽吸腹部等等等等,根據患者的要求和它的具體情況,透過多次的脂肪注射也能達到一個滿意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