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能享受的7大福利

  你可以享受的第一件事:盡情吃甜食

  冰淇淋、多納圈、水果糖……在你的月經期,這些“瘦身剋星”可以被綠燈放行!在月經第1天,人體的糖分代謝速度比平時高16%,在第2-3天,糖分代謝速度可在原基礎上再提高一成!更重要的是,在平時晚餐後,你的新陳代謝速度會有所減緩,可在月經期,晚上的燃脂速度一點不比白天慢!

  如果你一直想一邊看晚場電影、一邊吃爆米花,那最好的願望實現時間是月經期!當然,從月經期第4天開始,人體的糖分代謝速度會漸漸恢復正常,那時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哦!

  你可以享受的第二件事:做補水面膜

  在月經期,體內荷爾蒙水平會迅速上升,這時你的面板會變得細膩、光滑,毛孔也會縮小甚至消失。如果你能在荷爾蒙上升期為面板補充足量水分,那水分子在真皮層的駐留時間會比平時大大增長。月經結束後,你看上去還是一樣水靈動人!

  另外有研究發現,在月經期,女性面板對果酸的吸收力較強,如果你能在此時多吃水果,或用蘋果、檸檬等具有防曬功能的水果做自制面膜,就不用擔心在夏季被曬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