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有哪些分類呢?


  帕金森患者中一般都是中老年,患上了此病後會給患者造成很大的困擾。應該每個子女都不希望自己的父母患上這種疾病,其實帕金森的分類是有很多種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帕金森有哪些分類,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1、多系統-帕金森徵疊加:Shy-Drager徵;進行性核上性麻痺;紋狀體黑質;帕金森徵-痴呆肌萎縮性側索硬化複合徵;皮質基底節;Alzheimer氏病;偏側萎縮帕金森徵

  2、原發性:原發性帕金森;少年型帕金森

  3、繼發性帕金森徵:感染:腦炎、慢感染等;血管性:腦動脈硬化、多發性腦梗塞、低血壓性休克;藥物:酚噻嗪類、丁醯苯類、抗抑鬱劑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和三環抑制劑)等;毒物:MPTP、一氧化碳、錳、汞、二硫化碳、甲醇、乙醇;外傷:腦外傷、拳擊性腦病;其他:甲狀腺/甲狀旁腺功能障礙、顱內佔位性病變、正壓性腦積水

  4、遺傳性帕金森徵:橄欖-橋腦-小腦;脊髓小腦;Fahr徵;家族性帕金森震顫麻痺)徵伴周圍神經病。

  帕金森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而且如今沒有一種方法能完全的治療好帕金森。以上為各位介紹了帕金森有哪些分類,不同型別的帕金森對患者造成的危害是不一樣的,各位患上了此病後應該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然後再治療。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