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患者吃什麼好

男性不育的發生讓患者非常的痛苦,一旦患有了男性不育我們要及早的採取治療措施控制病情的發展,減少一些危害,應當在藥物治療的同時也應該重視做好保養護理,來介紹男性不育調養護理措施到底有哪些呢?

1、蝦:蝦的營養價值還是很高的,因為它具有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鹹,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2、驢肉:天上鵝肉,地上驢肉這句俗語大家應該都知道吧。驢肉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痠軟等症。

3、牡蠣;牡蠣對於男性也是有好處的,因為牡蠣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鹹,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4、鵪鶉:在蛋類食物中,鵪鶉的營養是很高的,因為鵪鶉含有多種無機鹽、卵磷脂、激素和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鵪鶉的肉和蛋是很好的補品,有補益強壯作用,男子經常食用鵪鶉可增強性功能並增氣力、壯筋骨。

5、雞蛋:雞蛋是人體性功能的營養載體,是性生活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

以上內容我們說到不育患者吃什麼比較好,不育症現在發病率已經越來越高了,千萬不能忽視避免帶來嚴重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