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會痛嗎?有哪些徵兆?

自然流產往往會有先兆出現,如果發現及時保胎的希望也會增大.那麼自然流產的徵兆有哪些呢?會出現疼的感覺嗎?

什麼是自然流產呢?自然狀態(非人為目的造成)發生的流產稱為自然流產。一般是在前三個月和最後三個月是自然流產的危險期。下面專家給大家做出自然流產的徵兆的介紹:

1、出現紅疹:

不明原因的紅疹,對母、胎均有害。要是出現紅疹了就要及時要醫院就診。

2、腹痛:

早期流產開始陰道流血後宮腔記憶體有血液,特別是血塊,刺激子宮收縮,呈持續性下腹痛。晚期流產則先有陣發性的子宮收縮,然後胎兒胎盤排出,故在陰道流血前即有腹痛。

3、背部痛楚:

孕媽媽背部下方痛楚,可能是胎位傾斜。

4、陰道流血:

流血或滲血,是自然流產徵兆。在妊娠3個月內流產者,絨毛和蛻膜分離,血竇開放,故早期流產者均有陰道流血,而且出血量往往較多。晚期流產者,胎盤已形成,流產過程與早產相似,胎盤繼胎兒分娩後排出,一般出血量不多。

5、頭疼頭昏:

經常頭痛、頭昏、視覺模糊,可能是子宮外孕或腎故障。

6、早期破水:

當孕婦發生羊膜破裂、羊水流出,子宮頸擴張,子宮不斷收縮並有出血現象等早產現象時,應儘速就醫。

7、心理因素:

孕媽媽在心裡一直覺得自己會流產,非常不安。也可能因此流產。所以及時的醫院檢查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自然流產前所出現的一些症狀.如果在孕期特別是孕初期的女性朋友,如果出現了以上所介紹的症狀時要及時的就醫治療,爭取避免造成自然流產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