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做無痛人流傷害小

對第一次懷孕的女性來說都是非常迷茫非常害怕的,為了不讓他們錯過最佳的手術時間多瞭解一點關於無痛人流的知識是很重要的。人流手術最適宜的時間是在妊娠後6—10周之間,最晚不要超過12周,這段時間施行無痛人流手術是最佳的時機。

人流的時間不要超過6周,如果在妊娠後6周之前做人流手術,這時子宮內的胚胎剛剛發育,還很少,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做人流手術很容易發生空吸或漏吸現象,導致手術失敗或人流不完全,最終還是需要進行再次清宮手術,給女性朋友帶來的很大的傷害。人流術的時間超過12周,超過妊娠12周後做人流手術又會因為懷孕時間長、孕囊較大,在人流手術中出血相對較多,對子宮損壞較大,發生大出血,對女性生命造成一定的威脅。

可見做人流手術的時間對手術的安全性影響是非常大的,並不是越早越好當然也不是越遲越好,這就需要女性在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第一時間去醫院做檢查,早點沒有關係可以等到時機成熟了再手術,但是如果晚的話就不安全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