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正常厚度

1、增生期:女性增生期一般在月經來潮時的第五天到第九天,此時女性的子宮內膜是非常薄的,在女性的的子宮內膜增生初期,內膜厚度大約為4-6毫米,當到增生區域中間時,女性的內膜厚度會增長為8-10毫米,而在增生期的最後,女性的內膜厚度還會有所增加,大約為9-10毫米。

2、分泌期:一般在女性排卵日過後的1-5天之內,女性朋友們的子宮內膜還會有持續增厚的情況,在排卵期後的6-10天之內,女性朋友們的子宮內膜分泌情況會有明顯的增加,在分泌期晚期時,女性朋友們的子宮內膜一般為5-6毫米左右。

3、月經期:在女性月經來潮的1-4天內,女性朋友們體內的激素水平會有所下降,女性的子宮內膜會有一定程度上的脫落,脫落的壞死細胞會隨著經血而排出,此時,女性朋友們的子宮內膜厚度大約為8-10毫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