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治療痤瘡效果好嗎

鐳射治療痤瘡效果好嗎?痤瘡是種很常見的疾病,我想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有過長痤瘡的經歷,這種病對患者來說最大的傷害就是心理上的,因為它對患者的形象有很大的影響。近些年鐳射治療痤瘡開始流行起來,那麼,鐳射治療痤瘡效果好嗎?

一、鐳射治療痤瘡——有效去除凹陷痤瘡。大家要記住,千萬不要用手亂擠痤瘡,那樣不僅不會去除痤瘡反而會引起細菌再次感染,使已經嚴重化膿的炎症毛囊從內部受破壞,導致正常組織的損害,可致永久凹陷的痤瘡且會留有疤痕,而且這些疤痕也不會自行消退。鐳射治療痤瘡後能改善面板微迴圈,使真皮層膠原組織增厚、彈性纖維重新排列,彈性增強,使紅印變淺,凹陷充盈,在及時消除痤瘡印痕方面有非常安全且顯著的療效。透過改善面板血液迴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可以及時平撫疤痕。

二、鐳射治療痤瘡—擊退炎症產生後的色素沉著。炎症產生後的色素沉著是在表皮上正常存在的,而黑色素轉移到表皮下面的真皮中而出現的症狀,如果在變成紅色痤瘡之前進行治療的,是可以預防這種情況發生。鐳射治療痤瘡利用的是不同波長的光波選擇性作用於面板的水分、黑色素和血紅蛋白,透過光能加熱水分,擊破色素,調理微血迴圈,擊退炎症產生後的色素沉著

三、鐳射治療痤瘡——改善血管擴張而出現的紅色痕跡。因為痤瘡的症狀反覆出現的炎症和浮腫,面部一直潮紅。這是由於炎症和浮腫引起了真皮內血管功能失調,血管不能收縮而產生的症狀,利用鐳射治療痤瘡祛紅鐳射可以治療這些症狀。

四、鐳射治療痤瘡——改善粗糙毛孔。毛孔裡存有角質廢物和分泌過盛的皮脂,長期的毛孔周圍炎症,導致面板變厚,失去彈性,引起毛孔變大,導致毛孔擴張。彩光是一種較柔和的寬譜可視光,擁有特殊的波長和光、熱、生化效應。彩光技術是利用光子所擁有的良好光熱能量而開發出來的一種可以治療面板問題,並同時改善面板質量,收縮面部粗大毛孔,使面板光滑、細膩、增強面板彈性

看了上面的介紹,大家應該瞭解鐳射治療痤瘡的效果了。其實鐳射治療確實是種不錯的選擇,但是大家也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在進行,另外還要選擇正規的機構,如果貪小便宜去小醫院的話,有可能治療效果不好,甚至還會導致毀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