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肛裂該怎麼辦

?  很多肛裂患者在肛裂初期因為認為肛裂是小病,不及時去正規醫院採取有效的治療措施,最終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漸漸成為陳舊性肛裂,病情變得更為複雜,治療難度也相應增加。反覆肛裂讓患者朋友們苦惱不已,他們都想知道反覆肛裂該注意些什麼

  專家告訴您,反覆肛裂注意些什麼

  ① 保證肛部的清潔,在每次大便後需要用清水輕輕擦洗,養成一個良好的衛生習慣,杜絕該病發生的可能性。

  ② 常做提肛運動,並且要做連續有節奏的下蹲-站立-再下蹲的動作,每次一分鐘,每日做兩到三次次,以加強肛門括約肌收縮,促使區域性的血液迴圈,這也是肛裂注意事項之一。

  ③ 預防便秘。調節飲食,多飲水、少吸菸、少飲酒、少食辛辣食品,應吃一些含維生素和纖維素高的蔬果,以保待大便鬆軟和含水量,使大便容易排出。反覆肛裂怎麼治療好-HCPT微創技術

  鄭重提醒:肛裂危害大,反覆肛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去相關的專業治療。對於肛裂,最好是採取手術的治療方式。對於輕微肛裂,也要注意生活細節上的防治。把肛裂的症狀壓制在萌芽階段,保障患者的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