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白血病效果如何

白血病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既陌生又可怕的疾病,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進步,而治療白血病也就成為大家最關注的一個話題,那麼中醫治療白血病效果如何?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白血病的治療方法!

根據專家二十餘年的從醫經歷和綜合各種專業的文獻研究,白血病,尤其是急性白血病,無論是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還是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更不用說難治性的白血病,目前得主要治療方法和手段,還是依賴多次的正規的、分時段、分療程、多種化療方案交替的化學治療,目標是在發病的早期,經過2-3個療程的常規化療,獲得控制。獲得完全緩解後,還必須進行3-5年時間不等的鞏固化療。大約30%以上的兒童急淋患者透過正規的、有序的化療和相關支援治療,能夠最終獲得治癒。

關於骨髓幹細胞移植技術在白血病治療中的應用,專家認為這為治療白血病提供了一個有效的手段,也可能是未來的一個方向。但是,不應該盲目的追求骨髓移植。因為,骨髓移植除了相合供體不同意得到,費用也是大多數人的瓶頸問題,更重要的或許就是骨髓移植伴隨的風險,不少患者移植失敗導致死亡。

中醫治療白血病效果如何?關於白血病的治療這一問題大家應該瞭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提醒患者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