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低碳DIY面膜受追捧

在倡導“綠色低碳”生活的今天,不少緊跟潮流的愛美人士,都開始嘗試這種“植物美容”的護膚方式,有人選擇品牌廠家出品的全天然植物護膚產品,有人乾脆DIY,自己動手做有機綠色護膚品,既經濟又天然,對面板很有好處。但是在採用天然植物DIY護膚品前,美眉們需要先了解它們的特性,避免過敏。

推薦一:豆漿渣美白麵膜

材料:新鮮黃豆渣

DIY方法:從豆漿機裡取出新鮮黃豆渣均勻敷於臉上,保持15~20分鐘,最後可輕輕按摩去角質,隨後用溫水洗淨。

推薦二:木瓜牛奶美白麵膜

材料:新鮮熟透的木瓜和牛奶

DIY方法:將木瓜去皮打碎成泥,調入一匙牛奶,敷在面板上15~20分鐘,之後洗淨。

推薦三:黃瓜滋潤保溼面膜

材料:新鮮黃瓜

DIY方法:新鮮黃瓜去皮榨汁,均勻塗於整個面部,或者可以取黃瓜片貼於臉上,時間15~20分鐘,新鮮黃瓜能幫助促進血液迴圈,有效地鎖住水分。性質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雞蛋也是一個做面膜的好材料,一個新鮮的雞蛋和一小勺牛奶均勻的攪拌,然後塗抹在臉上,20分鐘以後用溫水洗乾淨。牛奶雞蛋麵膜非常適於毛孔粗大的乾性面板。

香蕉面膜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水果面膜,把香蕉去皮搗爛,以後直接敷在面部就可以。長期使用香蕉面膜,不僅僅可以改善過敏肌,對於乾性面板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香蕉加上半個檸檬,可以深層的去油滋潤面板底層。經常使用香蕉面膜,還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祛痘作用。因為香蕉可以改善面板的油脂平衡,深層的滋養面板底層。香蕉皮有一種抗細菌滋生的效果,所以香蕉也有一定的消炎成分。對於痘痘肌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材料。

我們在倡導綠色出行的同時,也要讓我們的肌膚感受一下綠的護膚,以上就是為大家總覺得一小部分,DIY 純天然自制面膜。經常做面膜的女孩是最精緻的豬豬女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