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的有效方法是什麼

鐳射祛痘快速、安全、無副作用。反而鐳射祛痘還可以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痘印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加徹底。鐳射治療祛痘後是不會復發的,穿透至粉刺丙酸桿菌所在面板深度,讓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快速殺滅面板內的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成有效祛痘的目的。

由於鐳射具有強大的選擇性作用原理,因此,在進行鐳射祛痘治療時,只會針對病變肌膚產生作用,而不會損傷正常肌膚組織。也可以運用排毒祛痘的方法,但需要結合痘痘產生的原因針對性治療。因此需要先了解引起痘痘的原因:第一,內分泌失調。尤其表現在性激素的分泌失調,當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時,往往會引起皮脂腺過度活躍,從而分泌出較多的油脂,這就為痤瘡桿菌的繁殖創造了先決條件,痤瘡桿菌導致毛孔炎症,這時痘痘便要頻繁的冒出了。第二,面板代謝不暢。角質層是面板的最外層組織,最外層角質的代謝週期大約是28天左右。人臉頰兩側的面板角質層本就比較厚,如果清理不及時,角質層不能正常代謝,毛孔內部的分泌物就無法順暢的外排,堆積起來很容易引發痘痘。

平時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對減輕痘痘都有一定幫助。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多飲開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保持良好的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