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怎麼治療和吃什麼咱

患上了癲癇病,就好像得了什麼不治之症,讓患者感到特別的苦惱,癲癇病易發作易反覆,患者往往治療了好長時間都沒有什麼好的效果,而且患者想發病就發病,癲癇患者要一直服用著藥物來維持病情,癲癇患者自己不但很痛苦,給家人也帶來了特別大的煩惱,癲癇的意外發作會給患者帶來特別多的意外傷害,那麼癲癇應該怎麼治療和吃什麼要好呢。

到目前為止,癲癇病已經發現了很多型別,不同型別的癲癇治療和預後不同,沒有一種藥物能治療所有型別癲癇。得了癲癇之後,首先必須到正規醫院去看癲癇專科醫生,醫生需要詳細詢問病史並且做必要的檢查,如頭顱ct、腦電圖、核磁共振等,確診以後才能給予正確有效的治療,癲癇病吃什麼藥才能控制癲癇的發作,需要根據不同的癲癇型別,不同的患者而有所不同。

專家介紹,目前最常選用的藥物包括傳統抗癲癇藥物等,新型抗癲癇藥物也不少,這些抗癲癇藥物比老藥安全性好,副作用小,是癲癇患者較理想的選擇。癲癇的治療主張單藥治療,從小劑量開始,如單藥無效,可考慮加用或換用另一種抗癲癇藥。如確實認為一種藥物對該患者無效或副作用過大,需更換另一種藥物時,須逐漸替換,所以不管癲癇病吃什麼藥,都要按規則來服藥才有效果。

讀了本文以後,大家現在可以清楚的瞭解癲癇病怎麼治療吃什麼藥好這個問題了吧:癲癇的治療主張單藥治療,從小劑量開始,如單藥無效,可考慮加用或換用另一種抗癲癇藥,希望癲癇病患者們在透過藥物治療時注意這些原則性的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