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是否有遺傳因素

勃起功能障礙跟遺傳因素是否有關?對於這問題,雖然沒有準確的患者的性家族史的資料,但是透過病理推測,答案是肯定的。

勃起功能障礙的確存在某些遺傳特徵。現代醫學認為,勃起功能障礙是由於某些疾病,藥物的副作用和與性相關的心理疾病引起。

從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疾病角度而言,如果勃起障礙是由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就會在多名家族成員中出現。如果某位男士出現間斷性勃起困難,醫生會建議他馬上檢查,除外糖尿病或心臟疾病。因為陰莖的功能,有時預示著身體其它部位功能的改變。

再者,家族成員中可能都患有某種具有遺傳特性的疾病如高血壓,而同時服用降血壓藥物,而這些藥物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也就是說,這種遺傳疾病是家族中勃起功能障礙聚集的間接原因。

同時,有些遺傳因素導致的焦率傾向,對性功能也有一定的影響。這些病因都是帶有遺傳因素的,所以說,勃起功能障礙可收到家族遺傳因素影響。

以上及時關於勃起功能障礙跟遺傳因素是否有關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