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術後多久能痊癒?

包皮過長術後多久能痊癒?包皮過長對男性健康會有很大的影響,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龜頭炎症,甚至引發癌症。所以應該及早治療。而治療時候相應的問題有出現了,包皮過長術後多久能痊癒呢?下面就來看看吧。另外包皮過長術後多久能痊癒?

男性包皮手術後,20天左右恢復,一個月左右可以有性生活。但是恢復時間並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根據自身恢復情況來看。所以應該瞭解術後注意事項,避免延遲康復時間,下面介紹一下包皮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1、若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如果出現陰莖勃起的狀況時,請用一手護傷口,一手用力捏痛龜頭,讓陰莖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要常換內褲,避免感染。

2、手術後傷口應保持清潔乾燥,小便時小心不要弄溼紗布。包皮手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止痛藥,約7~10天后即可痊癒。傷口縫合系採用可吸收之縫線,所以不需要拆線。傷口癒合前,應定期回診追蹤複查。

上面是對包皮過長術後多久能痊癒的講解。對於包皮過長術後多久能痊癒這個問題,大家一定要注意術後的預防,不要因此導致感染而不利於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