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流產

流產是婦產科常見的疾病,有些是因為被動流產,有些是自己想去去流產的,在婦產科實習的時候,這類情況是時常能夠見到的,現在我把老師教給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1、首先需要清楚什麼是流產,流產是指懷孕不足28周,胎兒體重一般不足1000g而終止妊娠。早期流產是指懷孕12周以前終止,晚期流產是懷孕12周以上不足28周終止的。

2、導致流產的原因很多,主要分外部原因和自身原因,但需要注意的是長期過多接觸放射線會導致流產,譬如拍片,一般認為B超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磁共振也相對好點,長期過多接觸鉛,甲醛都可以導致流產,新裝修的房子一般含有甲醛含量很高,需要通風一段時間後才能入住。

3、流產的表現一般都有陰道流血和腹痛,早期的流產一般都是先有陰道流血再有腹痛,而晚期的流產一般是先有腹痛再有陰道流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