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的女人如何看感情

女人處於不同年齡的時候,心境自然會不一樣,看待感情的方式也就會不一樣了。當你三十歲或者是二十歲的時候,會有哪些不同呢?

女人二十歲和三十歲的不同

1、20歲的女人擁有大把的青春,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對愛情充滿了憧憬;30歲的女人,逐漸變得成熟,別人眼中的輕熟女,對於愛情也不再勇敢得讓人心痛。20歲的戀愛轟轟烈烈,非對方不嫁,30歲時的戀愛變得現實多了,擁有自己的空間比膩著男朋友更難能可貴。

2、所有的女人可以分成兩類,一類希望自己成為百萬富翁,另一類希望嫁給百萬富翁,但在這裡我們可以斷定,二十歲的女人裡只有一類,那就是希望嫁給百萬富翁的那一類。

所有的女人都有過“小鳥情結”,想讓自己成為男人大樹旁那隻依人的小鳥,可到了三十歲,絕大多數女人發現沒有幾棵大樹能靠得住,還是自己的翅膀硬更保險些。成熟的女人已經沒有了為男人的口味而改變自己的雄心。是懶惰,也是明智。

3、20歲的時候我們會說:“一個複雜的男人太可愛了。”30歲的時候,我們的話變成:“我愛的是簡單的男人。”

為什麼會這樣?

面對第一個男人,我們發誓我們的愛情可以永遠不變;對第二個男人我們還是這麼說,可心裡已經不再那麼篤定;等第三個男人來了,我們就側過頭看著窗外,淡淡地說:“誰能知道將來的事情呢?”

20歲的時候,愛上一個男人,我們就盼望著天天跟他廝守,不用他邀請,我們提著箱子敲他的房門,請他收留我們;而到了30歲,沒有什麼比擁有單身公寓更讓別的女人羨慕的事情。

20歲的女孩可以在戀愛方面非常老到,40歲的女人也有為愛情自殺的。戀愛像體操,需要從年輕的時候開始不間斷練習才能技藝高超,等年齡大了再練難免摔傷自己。如今這個時代的女人,30歲前就該把功夫練好,否則哭的總是自己。

像愛迪生最終找到鎢絲來燃亮電燈以前歷經無數次失敗的試驗一樣,我們在找到那個陪我們度過一生的男人之前,也有很多註定失敗的戀愛要談。

在經歷足夠多之後,我們看世界的角度和邏輯都會改變。無論男女,我們都不會輕易為愛情失去理智。需求可能更加貼近生活。有人說,這是世故。是的,但是這也是生活需要。否則,未來五十年的婚姻生活,怎麼過?不可能每天都是充滿浪漫和激情的。所以,享受你的成熟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