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能治胃下垂

什麼方法能治胃下垂,翻滾療法可以緩解胃下垂的症狀嗎,翻滾療法有助於改善胃下垂的病情嗎,翻滾療法對胃下垂患者的康復有益嗎,那麼,現在大家一起來看看專家介紹什麼方法能治胃下垂,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研究發現,倦臥翻滾可以提高胃腸道平滑肌張力和蠕動,促進胃排空,消除或改善其過度擴張和鬆弛下垂狀態,特別利於胃下垂患者的康復。

一般臨床症狀多不明顯,少數病人有食後上腹脹痛立位時較重,臥位時可減輕或消失、噯氣、消化不良等。

胃下垂一般無特殊治療方法。中醫認為胃下垂多見於身體瘦弱、中氣不足、氣虛下陷。

具體方法為:仰臥在床上,雙腿併攏。先兩腿屈膝上舉,上體隨即向腿部靠攏,兩手抱膝,身體儘量團縮在一起,向前向後滾動1-2分鐘,期間保持均勻呼吸。接著仰臥起坐,兩腳不要移動,上體持續向前屈,兩臂前伸,儘量使兩手觸及足尖,然後還原。重複5—6次。最後直腿上舉,與腹部呈直角,吸氣,再慢速放下,呼氣。重複6-7次。

由於胃下垂的多種症狀長期折磨病人,使其精神負擔過重,因而產生失眠、頭痛、頭昏、遲鈍、抑鬱等神經精神症狀。還可有低血壓、心悸以及站立性昏厥等表現。

本文詳細的介紹了什麼方法能治胃下垂,現在大家對能治胃下垂的方法有所瞭解了,小編提示:大家如果對能治胃下垂的方法有什麼疑問的話,建議諮詢胃腸科專家,讓專家告訴你能治胃下垂的方法是什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