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有何症狀?

  盆腔炎的症狀是比較多的,在生活中,如果大家的腹部比較疼痛了而且頭也比較痛,這時候就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檢查了,檢查好了之後一定要去治療,這對大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那麼,盆腔炎有何症狀?

  一、一開始即侷限於下腹痛,多為雙側性,少有嘔吐。與闌尾炎轉移性疼痛不同。此外大便時腹痛加重,有時並有尿痛,常有便秘、腹脹。大便帶黏液,是結腸壁受炎性刺激的結果,有不同程度疼痛,多為隱性不適感,腰背部及骶部痠痛、發脹、下墜感,常因勞累而加劇。由於盆腔粘連,或許有膀胱、直腸充盈痛或排空時痛,或其他膀胱直腸刺激症狀,如尿頻、裡急後重等。

  二、因盆腔充血而致成瘀血性痛經,多半在月經前1周開始即有腹痛,越鄰近經期越重,直到月經來潮。月經不調:以月經過頻、月經量過多為最常見,或許是盆腔充血及卵巢功能障礙的結果。由於慢性炎症導致子宮纖維化、子宮復舊不全或粘連所致的子宮位置異常等,均可引起月經過多。

  三、慢性盆腔炎的症狀對女性健康危害性更大,這是由於炎症反覆發作,遷徙日久,是盆腔充血,結綈組織去纖維化,盆腔器官相互粘連。女性會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及腰肢痠痛等症狀,時輕時重,並伴有白帶增多,腰疼,月經失調等,且往往在經期或勞累後加重,婦科檢查時雙側或單側附件區壓痛,增厚包塊等狀況。

  不管是什麼疾病,前期都是好治療的。所以能夠及時的發現疾病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將疾病的症狀記住了,另外要知道的是,盆腔炎這種疾病並非可以在短期之內治癒,因此,治療一定要堅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